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弗H4公开进行顶压试验车现场拆解

哈弗H4公开进行顶压试验车现场拆解
2018年06月30日 22:17 新京报作者:张洁
原标题:哈弗H4公开进行顶压试验车现场拆解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今天(6月30日),哈弗H4公开进行了顶压试验车专项拆解,拆解此前经过顶压试验后的哈弗H4。

  在今年3月上市当日,哈弗H4曾公开挑战IIHS顶压试验。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作为美国权威的车辆安全数据测试与统计机构,于2009年引入了用以模拟车辆发生翻滚时对乘员保护能力的车顶强度试验项目。

  测试中,哈弗H4车顶经历了由弹性形变到塑性变形的过程,并且在整个试验过程当中,该车A柱上沿与车顶均未出现材料断裂的情况。在这次安全测试中,哈弗H4获了优秀评级。

  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调查结果显示,在侧翻事故中,车顶的压力重量比为1.5的车辆与压力重量比为4的车辆相比,车内乘员的致死率或受伤概率将增加50%,而当车顶承受压力强度达到4倍自身车重时,侧翻事故中的致命伤害会降低50%。由此可见,车顶抗压能力对于驾驶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今年3月,哈弗H4宣布上市。在产品定位上,哈弗H4售价低于哈弗H6,设计也更趋向于年轻化。数据显示,今年5月,哈弗H4销量突破6000辆;年度累计销量达12574辆。

编辑:刘喆

车顶哈弗H4乘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