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重庆总会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暨新一届领导架构就职庆典举行

香港重庆总会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暨新一届领导架构就职庆典举行
2018年07月01日 08:23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香港重庆总会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暨新一届领导架构就职庆典举行

    6月30日,香港重庆总会在香港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暨新一届领导架构就职庆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应邀出席并致辞。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施荣怀,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民政事务局负责人出席活动,香港重庆总会会员代表及各界爱国友好人士300余人参加活动。

  李静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香港重庆总会新一届领导架构就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总会成立10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总会继续团结联系渝籍乡亲、广大会员和关心支持重庆的各界爱国爱港人士,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做“一国两制”方针的忠实践行者、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坚定参与者、渝籍香港同胞的真诚服务者、渝港交流合作的有力推动者。

  会上宣读了中华海外联谊会贺信,勉励总会新一届领导架构“爱国爱港、同心同行”。与会主礼嘉宾向总会新一届领导架构成员颁发了委任状,向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张松桥颁发了感谢状。新任主席马浩文、会长黄祖仕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总会将传承“爱国爱港爱渝”优良传统,依托7个专委会,切实发挥优势作用,更好促进渝港交流合作,更好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香港重庆总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会员400余名,是有一定影响力的香港爱国社团。今年以来,总会向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的现代社团转型升级,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领导架构成员。

  市商务委、市文化委、市外侨办、市旅发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上述活动。

总会就职庆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