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马戏城大修为期一年 《时空之旅》昨晚谢幕

上海马戏城大修为期一年 《时空之旅》昨晚谢幕
2018年07月01日 09:23 上海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上海马戏城大修为期一年 《时空之旅》昨晚谢幕

  上海马戏城热演13年的多媒体舞台剧《时空之旅》昨晚落下帷幕。马戏城将进行为期一年左右的修整改建,2019年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重新亮相,并计划上演时空之旅品牌旗下新剧。

  当天剧场内外,已经换成了“下一站,再见”的演员背影画面。观众们纷纷在纪念海报前留影纪念,大厅摆出《时空战略》书籍免费赠送给观众。

  上海马戏城总经理、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亦纲透露,改建之后,马戏城计划通过国际招标形式,推出《时空之旅》品牌旗下新剧,延续《时空之旅》品牌“上海原创、上海制作、上海出品”特色,打造新的优秀驻演剧目。马戏城大修期间,《时空之旅》大篷版计划今秋在距离上海马戏城500米的共和新路、灵石路路口搭建的“时空城堡”大篷亮相,增加新的舞台技术以及更多互动和娱乐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