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在大邑开幕

首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在大邑开幕
2018年07月01日 09:13 成都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首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在大邑开幕

为深度挖掘四川方言文化元素,叫响农创、文创品牌,昨日,由“四川方言小镇”大邑县董场镇举办的首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全镇果蔬种植基地迎来丰收期,面积达5000亩。预计整个活动期间董场镇将迎来客商20万人次。

据悉,本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以“留住乡音里的乡愁”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11月。活动开幕期间,各类精彩纷呈的方言文化节目集中呈现,著名巴蜀笑星王宝器亲临现场为观众演说四川方言暨经典典故。接下来,董场镇将对镇内优秀企业、桃子园区、葡萄园区、西瓜园区进行展示和推介,并以实惠的价格向游客推出果蔬采摘活动。当前,全镇可供本季采摘的果蔬种植面积达5000亩,品类主要为各种优质葡萄、西瓜、桃子、番茄等。

“预计今年采摘节全镇将迎来客商20万人。”据董场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6月,全镇已经接待采摘果蔬游客近3万人次,随着董场镇文旅板块各项配套工作的持续推进,未来聚客能力将不断增强。董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镇将把打造“四川方言小镇”作为打造特色镇的着力点,把发展特色农业、有机农业作为实现产业振兴的抓手,进一步挖掘发展特色民宿、农创、文创项目。(记者 李秀红)

大邑采摘节水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