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调运储备500吨蔬菜 确保平价菜充足供应市场

海口调运储备500吨蔬菜 确保平价菜充足供应市场
2018年07月01日 10:23 海口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口调运储备500吨蔬菜 确保平价菜充足供应市场
    本报6月30日讯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冷库蔬菜储备约300吨(含代储),在途运输的蔬菜约200吨,累计调运储备约500吨。品种主要有土豆、大白菜、白萝卜、胡萝卜、莲花白、冬瓜、南瓜、生菜等13个品种,保障菜篮子末端销售网点蔬菜供应充足。

  据介绍,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持续从岛外的山东、甘肃、湖南等外延保供基地组织调运土豆、莲花白、冬瓜、南瓜等常用储备蔬菜,同时加大收购本地蔬菜,从我市的新坡、菜篮子自有基地及其他保供基地每日收购菜心、空心菜、地瓜叶等本地叶菜30吨,供应市场。

  为做好海口市蔬菜保供稳价工作,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再次全员动员,6月24日以来,全力以赴筹备和开展新增进驻农贸市场工作。在市商务局和各区政府的指导支持下,该集团加快对接各农贸市场,协调进驻并设置平价菜直营摊位,同时积极做好蔬菜的质量检测和分拣配送,确保菜篮子平价菜充足供应海口市场。

  据省物价局监测数据显示,6月30日,我省10种基本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3.10元/斤,较昨日下降0.64%。各市县基本蔬菜品种平均零售价格均未超出目标调控范围。其中海口10种基本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3.09元/斤,环比持平,价格稳定,低于全省平均零售价格。



土豆蔬菜菜篮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