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郊泳场有群“美人鱼”

西郊泳场有群“美人鱼”
2018年07月02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西郊泳场有群“美人鱼”

  2018年7月1日,广州市西郊泳场潜水池内,几位穿着鱼尾的姑娘正屏住呼吸,用优雅的姿态、游刃有余地完成各种水下动作,格外引人注目。“我是从上海专程到广州来学习美人鱼项目的,穿着鱼尾游泳的姿态特别动人。”一位正在参加美人鱼运动课程的女孩告诉记者,为了学习这项集花样游泳、自由潜、蹼泳、瑜伽和美感于一身的新潮项目,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美人鱼,她已经参加了整整两天的培训。像她这样从全国各地来此学习美人鱼泳姿的女孩不在少数。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忧子 摄影报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