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医药教育大会在沈阳医学院召开

中国医药教育大会在沈阳医学院召开
2018年07月02日 07:42 沈阳政务
原标题:中国医药教育大会在沈阳医学院召开

  7月1日,中国医药教育大会暨首届微生态与健康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医学院召开。市领导冯守权、姜军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以“责任、教育、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预防医学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微生态与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辽宁省预防医学会微生态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医学院承办,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中国工程院陈洪铎院士、徐建国院士等嘉宾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微生态与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大会指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依托沈阳医学院成立微生态与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是对沈阳市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沈阳医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