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密云最大沙滩浴场迎接盛夏

密云最大沙滩浴场迎接盛夏
2018年07月02日 15:28 新京报作者:浦峰
原标题:密云最大沙滩浴场迎接盛夏

7月2日,密云人间花海景区,游客在新开的水寨项目中游玩

这片沙滩是从外地运入的细海沙

市民在水中游玩

  新京报快讯  近日,为了迎接盛夏,密云人间花海景区2万平方米的室外沙滩浴场重新注水开始对外开放,这也是目前北京郊区最大的沙滩浴场。

  据了解,该室外沙滩浴场的5000吨海沙都是从外地运入,泳池水是从附近的安达木河引进并过滤,每天定时更新消毒。今年还新增了2000平米的大型水寨项目。另外,人间花海景区的500亩园区所种植的薰衣草、马鞭草、翠菊、向日葵等40余个品种的花卉,近日至十月进入最佳观赏期。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编辑: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