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湘西州】配合省环保督察宣传舆情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湘西州】配合省环保督察宣传舆情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年07月02日 16:53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湘西州】配合省环保督察宣传舆情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7月1日上午,湘西州委宣传部召开配合省环保督察宣传舆情组工作调度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视频会)会议精神。会上,各县市委宣传部、州直媒体和省媒驻州记者站相关负责人就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州开展环境保护督察以来,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的环保工作,积极宣传报道好防治污染中的实施举措、典型事例、成功经验;要安排部署到位,制定详细宣传报道方案,在做好新闻宣传的同时,做好政策、理论、公益广告等社会宣传,严格按照信息公开的工作要求,及时公开举报电话、邮箱,主动公开边督边改工作及信访件办结等情况,切实提高群众对环保督察的知晓率;要统筹协调到位,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对照工作职责和要求,迅速行动,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要上稿到位,充分发挥“一报、一台、一网”宣传主阵地作用,搞好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开设专版、专题、专栏,同时积极向上级媒体推送稿件,及时汇总报道情况;要舆情监控处置到位,信息管理部门应密切掌握网络舆情情况,第一时间上报重要舆情信息,采取果断措施,及时应对。

  会议还对改革开放40周年、精准脱贫重大典型等近期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