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陈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8年07月03日 09:23 贵阳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陈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陈晏在市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开展集体提醒约谈时强调
扛好主体责任 守牢廉洁底线 永葆政治本色 以实干实绩谱写新时代爽爽贵阳新篇章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开展集体提醒约谈,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扛好主体责任、守牢廉洁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奋力谱写新时代爽爽贵阳发展新篇章。
  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昊、孙志明、刘玉海、王玉祥、陈小刚、钟汰甬、刘本立参加。
  陈晏在谈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是我们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陈晏强调,务必把忠诚体现在树牢“四个意识”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对党忠诚纯粹而不含杂质。务必把团结体现在维护市政府形象上,坚持原则,真诚交心,干事成事,团结一致把市政府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务必把干净体现在廉洁从政上,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保持敬畏之心,坚持法治思维,筑牢底线意识,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务必把担当体现在增强能力本领上,大力推行“五步工作法”,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担当本领,敢于担当负责,在苦干实干中练硬功夫、强真本领。务必把作为体现在为民谋利上,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善做群众工作,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务必把高效体现在言出必行上,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始终做到安排了的事马上就办、定下来的事商量着办、承诺了的事必须要办、办就办好,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