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石化易派客上半年交易额超去年全年

中国石化易派客上半年交易额超去年全年
2018年07月03日 10:11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中国石化易派客上半年交易额超去年全年

截至6月26日,今年易派客平台交易额已达1339亿元,超过2017年全年交易额1318亿元。其中,外部企业交易额为630亿元,是去年全年外部交易额的3倍。

易派客是中国石化旗下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践行“让采购更专业”的理念,精心提供“采购、销售、金融、综合”四大服务,聚焦有效供给,满足用户需求,实现价值增值。自2016年投入商业运营以来,易派客不断丰富平台功能,持续完善运营模式。

【责任编辑:王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