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3条避暑精品路线带你清凉一夏

73条避暑精品路线带你清凉一夏
2018年07月03日 12:48 重庆日报
原标题:73条避暑精品路线带你清凉一夏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盛夏来临,避暑游渐成市民关注的话题。7月2日,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的2018年度巴渝醉美乡村夏季避暑纳凉精品线路新闻发布会上,市农委推介了105条夏季休闲体验线路,共486个休闲点,包括73条避暑纳凉主题线路、315个休闲点,为市民奉上了一份详细的纳凉出行指南。

  市农委副主任高兴明介绍,今年,为丰富市民出行选择,该委按照区域划分了渝东北“山水真情”、渝东南“民族风情”、渝西“巴渝乡情”、主城区“都市闲情”四大板块,共推出73条夏季避暑纳凉精品线路,包含315个休闲点。这些纳凉线路长短结合,各有特色,可满足市民周末短期出行、中长期居住以及“吃住行游娱购”等多方面需求。此外,还发布了32条采摘、观光等旅游线路,共171个休闲点。详细信息,市民可通过“巴渝·醉美乡村网”网站http://mlxc.cqagri.gov.cn/进行查询。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今年市农委还首次对旅游线路进行精准定位。出行时,市民可以通过上述网站,点击导航图标链接到高德地图,“一键导航”到具体休闲点,还可以通过网站上的重庆市地图和“快速导航”查看各区县的线路,实现对旅游线路的快捷查找。

导航315避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