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驾车途中手机掉落他弯腰去捡,车辆瞬间飞进绿化带

驾车途中手机掉落他弯腰去捡,车辆瞬间飞进绿化带
2018年07月03日 15:45 华龙网
原标题:驾车途中手机掉落他弯腰去捡,车辆瞬间飞进绿化带

    华龙网7月3日15时40分讯 7月2日中午,渝中区公安分局交巡警解放碑大队接到报警,在黄花园立交一辆小车失控,开上了路边的绿化带。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刻前往处置。

    民警在黄花园立交上黄花园大桥的弯道处,发现一辆小车冲上了路边的路滑带,驾驶员还在车上等待救援,车子前方保险杠有轻微变形。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驾驶员周女士并无大碍。民警随即对事故现场进行管控,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在确认车辆能正常行驶后,合力将事故车辆推出绿化带,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经驾驶员周女士介绍,当天中午,周女士驾车出门,当时她开车时在看手机,一不小心手机掉了,便弯腰去捡,方向就突然往右边打了一下,结果就冲上绿化带了,多亏民警的帮助,才解除了困境。

    民警当即对周女士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开车的时候玩手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这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在开玩笑,多亏系了安全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民警随后出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周女士也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事故的严重性,并保证以后再也不开车看手机了。

    民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开车的时候请不要使用手机,现在因为使用手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大幅上升,开车过程中,无论发生什么突发状况,都不能分心,如果遇到突发情况,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车靠边停下来之后再去做其他事情。同时请正确使用安全带,这会大大降低事故对自身造成的伤害。

绿化带驾车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