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嘴馋多次进超市偷零食 被判拘役5个月

小伙嘴馋多次进超市偷零食 被判拘役5个月
2018年07月03日 15:28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小伙嘴馋多次进超市偷零食 被判拘役5个月

  正义网武汉7月3日电(记者周晶晶 通讯员李慧芳)想吃零食却不愿花钱,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居民曾某两个月内3次从同一家超市偷走饼干、奶茶、蛋黄派,以及燕麦片、咖啡等多种饮品和小零食。因犯盗窃罪,曾某近日被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曾某是个90后,平时各方面表现都中规中矩,不过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就是特别喜欢吃零食。曾某家境一般,打工收入也不高,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不过,这并不能阻止他对零食的特殊偏爱,他反而想方设法去获取各种小零食,以满足口腹之欲。

  2017年12月25日,曾某走进汉口某大型超市里转悠,挑选了牛板筋、素牛筋等零食。然后,他并没有走向收银台付款,而是趁工作人员不注意,走向该超市消防通道——尽管这道门上有明确的禁止通行标识。就这样,曾某悄悄离开超市的管控范围,带着零食跑回了家。

  曾某落网后交代,第一次偷零食后,他确实感觉有些担心,不知道会不会暴露,但过了几天发现风平浪静,才慢慢放下心来。“尝到了甜头”的他终于忍不住再次出手。2018年1月2日,曾某再次来到该超市,如法炮制再次盗窃成功。警方查明,曾某这次偷走的包括饼干、燕麦片和咖啡等小零食和饮品。

  两次成功逃脱的经历,让曾某变得肆无忌惮起来。2018年1月27日,他第三次光顾这家超市,准备再次用同样的手段进行盗窃。这次他不仅挑选了多种零食,还挑选了一个保温杯,然后走向消防通道。然而,当他来到消防通道口时,超市工作人员发现了他,随后将其扭送至公安机关。

零食超市小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