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发布旅行提醒与近期中美关系紧张有关?外交部回应!

中方发布旅行提醒与近期中美关系紧张有关?外交部回应!
2018年07月03日 17:54 央视网
原标题:中方发布旅行提醒与近期中美关系紧张有关?外交部回应!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8年7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记者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上周发布了针对中国公民的旅行提醒,注意防范在美国可能遇到的一些风险。中方发布旅行提醒是否与近期中美关系紧张有关?换句话说,此时发布旅行提醒是否有政治方面的考虑?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中国外交部和中国驻外使领馆有义务、有职责就中国公民往访国家或地区可能出现的一些风险及时给予提醒。

  暑期是中国公民进出美国的高峰,中国驻美使领馆发布这样的提醒,完全是职责范围内的事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