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退休局长不雅视频曝出,自称“有人做局”

退休局长不雅视频曝出,自称“有人做局”
2018年07月04日 07:09 新京报

  原标题:退休局长不雅视频曝出,自称“有人做局”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视频画面一共4段,总时长超过1小时。视频中,一长发女子先进入房间摆好录像设备,随后一年长男子进入房间,二人发生关系,还进行了一段长时间的交谈。

  全文692字,阅读约需1.5分钟

  ▲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日前,一则“洛阳市国土局领导杜某渊与女子宾馆内开房”的消息引发热议,网贴中大量不雅视频画面遭曝光。

  7月2日,洛阳市纪委副书记骆延军回应新京报记者,目前纪委已介入此事,涉事官员违反廉洁纪律,将对其作出处理。

  ━━━━━

  当事女子反映官员有作风问题

  爆料人小丽(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其与杜某渊2016年通过微信相识,并确立情人关系。2017年夏天,自己意外怀孕后向杜某提出结婚要求被拒绝,两人因此产生矛盾。同年12月,两人在某宾馆开房时,她使用摄录设备录制了相关不雅视频,并通过一些“媒体渠道”进行了反映。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视频画面一共4段,总时长超过1小时。视频中,一长发女子先进入房间摆好录像设备,随后一年长男子进入房间,二人发生关系,还进行了一段长时间的交谈。

  视频中该男子,经比对面部特征,与洛阳市伊川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杜某渊高度相似。

  ▲杜某渊进入酒店。视频截图

  小丽说,2018年2月份,两人最后一次见面开房时,被“媒体人”堵在房间内,此后5月份,两人裸照和床照被人相继在网上曝光,杜某渊试图花钱封口未果,认为不雅视频曝光与小丽有关,两人关系彻底破裂。

  ━━━━━

  纪委称将对涉事官员作出处理

  6月30日,当事人洛阳市伊川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杜某渊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此事为敲诈勒索,自己已向公安机关办案处理。

  7月2日,洛阳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骆延军回应此事称,杜某渊已经退休了两三年,纪委部门已经发现多时,目前正在调查。

  他说,就当事人反映的“有人做局”的情况,相关部门也已经注意到此事,但这并不影响杜某渊的处理情况,“他违反了廉洁纪律,生活纪律,肯定要处理他。”

  新京报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 施晶晶

  值班编辑  吾彦祖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