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肖亚非:提升执行力 共同建设更美好城市

肖亚非:提升执行力 共同建设更美好城市
2018年07月04日 07:31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肖亚非:提升执行力 共同建设更美好城市

■昨日,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参加分组讨论 记者 郑家雄 摄

肖亚非参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提升执行力 共同建设更美好城市

东莞时间网讯(首席记者 程玮坚)昨日,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举行了分组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先后来到第十组、第十一组,与部门、镇街负责同志一起讨论梁维东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审议《意见》稿和全会《决议(草案)》。

分组讨论十分热烈,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一起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代表们认为,报告既站位高也很接“地气”,系统回答了东莞如何全面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争当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东莞工作新局面。报告对东莞发展做出深刻剖析,强化了党员干部使命担当精神,更以重大篇幅对真抓实干进行部署,并对接下来如何提升东莞干部执行力作出精准指导和明确要求。

肖亚非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他指出,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当前,东莞正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双重机遇,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东莞对如何争当“排头兵”、提高执行力,进行全面部署。“四个根本性提升”、八个“新突破”、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为东莞发展勾勒出清晰的“施工图”,体现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忧患意识、奋进意识。

“美好的蓝图终究要落实到执行力上。”肖亚非指出,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报告精神,关键在于提升执行力——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重点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如何提升执行力?肖亚非强调,东莞干部要有争先进位意识,要有爬坡迈坎的耐力和勇气,要有硬朗的工作作风,要俯下身子扎根基层,科学谋划、细化落实,把各项工作逐一推进完成。

肖亚非指出,当前全市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重大民心工程项目。肖亚非表示,要通过提升执行力,共同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