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公布

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公布
2018年07月04日 09:44 贵阳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公布

  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公布
  贵阳一项目入选

  7月3日,从市工信委获悉,在近期工信部发布的《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中,贵阳“面向贵阳市特定区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试验测试及推广应用”项目成功入选,将获工信部、财政部的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支持。该项目是全国仅有的四个面向特定区域平台试验测试项目之一。
  该项目是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基于贵州“工业云”平台进行申报的。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建设国家区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契机,以全市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行业为重点,着力推进平台试验测试及推广应用。
  接下来,贵阳将依托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争取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导入INDICS(工业互联网空间)+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工业互联网底层支撑资源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平台建设和落地实施,助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计划2020年底前,全市50%的工业企业接入该平台,推动30万台/套工业设备“上云”,培育1000个工业APP。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