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5家彭水县内外企业在太原镇举行现场招聘会

15家彭水县内外企业在太原镇举行现场招聘会
2018年07月04日 11:09 华龙网
原标题:15家彭水县内外企业在太原镇举行现场招聘会

  华龙网7月4日11时06分讯(通讯员 刘源)日前上午,重庆市彭水县太原镇政府广场人头攒动,15家彭水县内外企业在太原镇举行现场招聘,各村(社区)组织200余名群众参加了现场招聘会,群众在家门口求职。

  在招聘会现场,彭水县就业局和镇社事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了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情况和劳动保障等政策,发放《农民工手册》《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各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概况、经营项目、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和食宿保障等方面向现场群众做了介绍,发放企业简介宣传单,诚挚邀请有意向人员到企业工作。

  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服装、箱包加工、电工、保洁、绿化、车床工等普工,还有人力资源经理、店长、车间主任、厂长等管理岗位,月工资待遇从1500元到15000元不等,适合不同就业人群。在招工简章中,帮扶彭水县的合川区、山东省聊城市和茌平县26家企业提供了多达1400个工作岗位,为农村群众就业提供了更多渠道。

  此次招聘会针对性较强,是帮助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的重要举措,能切实推进农村劳动力高质量就业,也是农民群众实现增收的有效途径。招聘会现场还来了不少老年群众,专程前来咨询为子女求职,保家工业园区企业等县内岗位很受欢迎,不少群众都有意愿在农闲时就近务工,保证家庭务工两不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