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 减重18斤 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浙江 减重18斤 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8年07月04日 15:00 央视网
原标题:浙江 减重18斤 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浙江衢州一名乡镇干部,为了给一个四岁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两个月减肥18斤,成为浙江第419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这位就是捐献者蓝晨,经过两个多小时,110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已经采集完成。今年37岁的蓝晨2014年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17年年底,她接到当地红十字会的电话,她的造血干细胞和一个患先天性血液病的4岁孩子初配成功。

  毫不犹豫答应捐献的蓝晨今年四月完成体检,确定了采集计划,但她的血压偏高。为了让血压降下来,她开启了减肥计划。两个月里,她晚上不吃主食、只吃水果,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抓紧间隙运动。

  目前,采集的110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已被封袋送往上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