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打电话忘关车门 蹭掉旁边车辆一只“耳朵”

男子打电话忘关车门 蹭掉旁边车辆一只“耳朵”
2018年07月04日 15:02 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打电话忘关车门 蹭掉旁边车辆一只“耳朵”

  华龙网7月4日14时讯(通讯员 徐建锋)6月26日,晚上19时47分,陈某某向长寿区交巡警二大队报警求助。其停放在长寿区晏家国际复合厂2号门岗的红色电动小客车左“耳朵”莫名被蹭掉,肇事者不知所踪。

  民警在勘察现场后立即调取周围监控录像,“罪魁祸首”随之浮出水面。监控显示,前一日上午11 时 33分,一辆车牌为川FU80**的长安牌小型客车停放在陈某某爱车的左侧,驾驶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上车打算驾车驶离,但车辆启动后却忘记关车门,在倒车的过程中其车门将左侧的电动车反光镜蹭掉,并驾车离开现场。

  根据监控显示的车辆牌照信息,民警很快锁定肇事司机王某。据王某称,因自己一直在接听电话,对日前的事故并不知情,但他愿意赔偿受害人相应损失。随后民警也依法对王某进行了处罚教育。

  警方提示:驾驶车辆时切忌“一心二用”,更不能做出接打电话、捡拾物品、随意“打望”等违反安全文明驾驶规定的行为,否则这次蹭掉的是车“耳朵”,下次蹭掉的可能就是自己的耳朵了。

长寿区耳朵车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