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将提高举报涉黑案件线索奖金

杭州将提高举报涉黑案件线索奖金
2018年07月05日 03:55 人民日报
原标题:杭州将提高举报涉黑案件线索奖金

  本报杭州7月4日电  (记者方敏)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渠道,浙江杭州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举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的奖励力度,今后凡是举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相关罪名移送起诉的,对举报人的奖励将从最高5万元,提高至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万至50万元。

  对同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线索举报,在奖励总金额不超过该案相应等级最高奖励额度的原则下,对举报人举报线索实行首报奖励和次报补充奖励。

线索奖励奖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