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曲孝丽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

曲孝丽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
2018年07月05日 07:04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曲孝丽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
  7月4日,副省长曲孝丽在太原市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
  曲孝丽先后深入中卫通用医疗(山西)有限公司和省中医院,详细查看“互联网+医疗健康”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卫生计生委工作汇报。她强调,“互联网+医疗健康”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健康山西的重要支撑,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力争在支撑体系、辅助管理、服务应用和保障体系等4个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快推进全省“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有效发挥优势医疗资源效能,提高医院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为实施健康山西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