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州: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4起 处理50人

湖州: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4起 处理50人
2018年07月05日 08:55 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湖州: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4起 处理50人

  2018年1-6月,湖州市累计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231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4起,处理50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31人,占处理人数的62%。

  从查处的问题类型看,“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问题最为突出,处理23人,占查处总人数的46%;居第二位的是“公款国内旅游”问题,处理8人,占查处总人数16%;居第三位的是“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处理6人,占查处总人数12%。上述三类问题占查处总数的74%。从处理干部的级别看,共查处县处级干部2人,占受处理总人数的4%;乡科级干部22人,占受处理总人数的44%;乡科级以下干部26人,占受处理总人数的52%。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滴水穿石、锲而不舍的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制度优势,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特别是新增监察对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教育和监督,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湖州市纪委市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