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公安机关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全省公安机关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8年07月05日 11:23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公安机关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表彰峰会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峰海指出,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用责任担当兑现了绝对忠诚,用实干实绩夺取了全面胜利。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立成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青岛峰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峰会安保好的作风,固化提升峰会安保经验做法,统筹做好当前各项维稳工作,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激发队伍活力干劲,奋力开创新时代山东公安工作新局面。

  日前,公安部对我省公安机关予以通令嘉奖。(记者 李子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