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半年金凤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全市第一

上半年金凤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全市第一
2018年07月05日 11:43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上半年金凤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全市第一

  今年上半年,金凤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40199万元,为年度预算的57.60%,较去年同期增长11.84%,增幅位列全市第一(不含宁东管委会)。其中税收收入28113万元,占一般预算收入的69.93%;非税收入完成12086万元,占一般预算收入的30.07%。

 

  金凤区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紧抓财税收入征管,完成了“时间过半,收入过半”的工作目标。在建立工作机制方面,加强与税务部门配合,及时分解收入任务,定期召开财税联席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税收形势,完善税收分析机制。同时,还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税源分析监控,完善征收监管举措,重点围绕培强主体税源,强化项目招引、政策扶持、财政服务等措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