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城洽会将于7月19日盛大启幕

2018城洽会将于7月19日盛大启幕
2018年07月05日 15:33 西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8城洽会将于7月19日盛大启幕

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2018城洽会”)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城洽会将以展览展示新、特色鲜明,论坛层次高、影响力大,展会活动精、实效性强,招商项目实、关联度高等特点,使展会亮点纷呈。

据了解,2018城洽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坚持生态优先、发展率先,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聚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紧扣“绿色发展、幸福西宁”这一主线,着力展现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新成就和新蓝图。

本届城洽会期间,“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生态环保大会分论坛”“凉爽城市国际论坛暨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友城峰会”“铝镁合金高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青藏高原(超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青藏高原原产地动植物资源精深加工发展论坛”“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将是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届时将有国内外高层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业内顶尖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本届城洽会各项活动紧扣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创新驱动、结构调整等重点领域,注重国内国外兼顾、区域间协调、重点领域协同,重点活动安排紧凑有效、精准务实,充分体现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展览展示突出城市转型升级和产业转型升级,多维度、多触角、开放式地呈现“幸福西宁”建设的新形象、新发展、新产业、新业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