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顺义一小区楼体保温层脱落 砸伤三名行人

北京顺义一小区楼体保温层脱落 砸伤三名行人
2018年07月05日 23:47 新京报作者:康佳

  原标题:北京顺义当代北辰君悦家园一楼体保温层脱落 砸伤三人 |沸点

顺义区当代北辰君悦家园一楼外墙保温层脱落。图片来自旺泉街道办官方微博顺义区当代北辰君悦家园一楼外墙保温层脱落。图片来自旺泉街道办官方微博

  新京报快讯(记者康佳)今日18时,北京顺义当代北辰君悦家园一楼体外墙保温层因突发大风整体脱落,砸伤三行人。顺义区旺泉街道办信息科负责人介绍,事发后已将三名伤者送医,其中有两年轻女子腿部受伤,一名63岁女子头部受伤,目前仍在抢救。

  网友“佳佳jij”发布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一身着灰色中裤、黑色短袖的女子头部流血,平躺在救护担架上被推走急救。网友“一地鸡毛大侠”也发微博称:“就在下午六点多,我所在的小区商住两用loft墙面保温层掉了一大块,很不幸砸到了人。”图片显示,一身着粉色衣服女子头部被砸后趴在地上,旁边散落着大块保温层。

  北京市顺义区旺泉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20时发布消息称,7月5日晚18时许,当代北辰悦君家园8号楼外墙保温层因突发狂风整体脱落,砸伤行人三人。

  旺泉街道办事处信息科科长朱凤端介绍,今日18时许,顺义区顺时风力达到8级以上。因大风导致当代北辰君悦家园8号楼外墙保温层整体脱落。“楼房侧面的保温板从20多米高的地方整体脱落,保温层外还有一层薄水泥。”事发后,三名伤者被送医救治,其中两名年轻女子腿部受伤,一63岁老年女子头部被砸伤,目前仍在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抢救。

  据朱凤端介绍,该楼盘去年投入使用。事发后,街道办要求现场所有商户全部暂停营业,事故地点周边扩大范围部署警戒线,专人看守。并要求开发商及物业立即联系施工单位连夜对发生事故墙体进行抢修,并对周边墙体进行检测,避免次生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