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市卫生计生委举办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县级师资培训班

南宁市卫生计生委举办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县级师资培训班
2018年07月06日 10:23 南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南宁市卫生计生委举办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县级师资培训班

  为统筹推进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7月2日~3日,南宁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2018年南宁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县级师资培训班。全市15个县(区)、开发区卫生计生局业务分管领导、负责股室(公卫办)负责人、各业务骨干共计221人参加。

  此次培训,我市邀请了自治区卫生计生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和市级公共卫生专业指导机构的专家,授课专家以工作方案为指引,以日常业务开展、技术督导、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为基础,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资金管理、组织管理、绩效考核以及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等14个服务项目进行精准授课。

  培训班上,李琳珊副主任对我市在2017年度自治区基本公卫绩效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各县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年的工作做了更高的要求。李副主任提出:我市务必以促进项目全面规范实施、提高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度、感受度为宗旨,加强组织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培训内涵、强化督导考核,规范项目执行等措施组织项目全面实施,狠抓落实,不断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督促各县区业务骨干更加熟悉掌握服务内容、标准和要求,适应新时期下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新要求,部署好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人员的培训,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