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柱警方开展特种行业业务技能培训

石柱警方开展特种行业业务技能培训
2018年07月06日 10:43 华龙网
原标题:石柱警方开展特种行业业务技能培训

  华龙网7月6日讯 黄水消夏节临近,为全面提升辖区旅馆业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近日,石柱县公安局南宾派出所召集辖区20余家旅馆业前台登记人员30余人开展技能培训。

  培训中,民警讲解了与旅馆业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参训人员熟悉常用法律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注意及时发现隐患,并落实整改,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后,还对参训人员在旅馆业治安信息系统的使用、消防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测试,进一步提高巩固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旅馆业管理。

旅馆业石柱培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