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柱警方认真落实户籍窗口便民利民措施

石柱警方认真落实户籍窗口便民利民措施
2018年07月06日 10:43 华龙网
原标题:石柱警方认真落实户籍窗口便民利民措施

  华龙网7月6日讯 为切实规范做好户籍窗口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做好户籍窗口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近日,石柱县公安局南宾派出所开展了“微笑服务.温暖人心”主题活动,今年以来,户籍窗口积极践行便民利民措施,采取开门办公、预约服务、延时办理、送证上门等方式,热情高效为群众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业务,特别是高考、中考期间开辟绿色通道,为辖区应考学生提供急事急办服务。同时,在办证大厅新增复印机一台,免费为有需要的群众复印资料。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肯定和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石柱户籍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