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田县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和田县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7月06日 12:25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和田县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和田县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和田县委举行。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供销社和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对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和田县核桃、红枣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协议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互相沟通交流。随后双方领导签约了核桃、红枣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打造好品牌,形成好龙头,发挥好优势,带动好发展”的要求,建立集核桃标准化种植、加工批发交易、电子商务运营及助农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产业融合发展服务示范平台和南疆核桃产业的聚集发展平台,为脱贫攻坚坚定坚实的基础,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和田县双方友好协商,和田县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在和田县巴格其镇新建核桃加工交易中心及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达成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分别表态希望深化合作沟通交流,交换意见,协调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努力打造带动南疆、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核桃交易、集散中心,为打赢脱贫攻坚奠定基础。

新疆和田县果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