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车钥匙被小区保安没收?男子着急报警求助

车钥匙被小区保安没收?男子着急报警求助
2018年07月06日 13:18 华龙网
原标题:车钥匙被小区保安没收?男子着急报警求助

  华龙网7月6日讯 2018年7月4日中午12时30分许,黄桷坪派出所接到一起110报警,报警人小王称自己的车钥匙被人抢了,对方还不准自己离开,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黄桷坪某小区,见到了报警人小王,此时小王正和小区保安站在汽车旁边大声争吵,民警让双方都先冷静下来,然后了解弄清了事情的原委。

  小王和两名同事今天到黄桷坪某小区给居民安装空调,小王将车停在小区里面的路旁,当时停车的时候没有注意,车停的位置对其他车辆的出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小区保安在巡逻的时候看到小王的车停的位置不恰当,就通过小王留在车上的手机号给他打电话,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没有人接。此时小王正在给居民安装空调外机,无法接听电话,后来小王给保安打了电话说明情况,让小区保安来拿钥匙帮自己挪车,保安拿到车钥匙以后说小王的车乱停乱放,打电话还故意不接,要把小王的钥匙没收了。为此小王和小区保安争吵起来,双方各执一词,于是小王就打110报警了。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小王表示今后停车一定会注意,并向保安表示了歉意,保安也将车钥匙还给了小王。民警提醒临时停车一定要停到合适的位置,不能只图自己方便而影响到其他人的出行。

没收车钥匙小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