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7年朝阳区获20项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7年朝阳区获20项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年07月06日 14:23 新京报作者:黄哲程
原标题:2017年朝阳区获20项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黄哲程)今天(7月6日),朝阳区召开2017年教育教学年度成果奖表彰暨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二批研究课题发布会。据悉,2017年朝阳区获得20项北京市第五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在2017年北京市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北京市八十中学田树林等申报的“整体提升教师质量的机制创新研究与实践”等6项获得一等奖;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杨碧君等申报的“基于课程建设区域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实践研究”等14项获得二等奖。

  在2017年朝阳区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属中学蒋立红等申报的《基于“让生命绽放”理念的课程建设实践研究》等10项荣获“年度成果奖”;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白雪峰等申报的《中学数学教师有效提问能力的评价与提升研究》等10项荣获“年度提名奖”。

  据了解,2017年获奖成果有三个特点:一是聚焦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二是突出教学实践和课程建设;三是兼顾工作实效和学校特色。

  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杨碧君介绍,“十三五”期间,朝阳区将把学术引领作为重点,希望更多的老师参与朝阳区教育科学规划“二批”课题的申报工作,开展研究与实践。

编辑:刘国良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