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津区龙华镇:文艺汇演走进群众生活

江津区龙华镇:文艺汇演走进群众生活
2018年07月06日 11:11 华龙网
原标题:江津区龙华镇:文艺汇演走进群众生活

    华龙网7月6日11时讯 近日,主题为“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文艺汇演在江津区龙华镇政府前的空地拉开序幕,吸引超过200余名群众观看。

    开场舞《幸福来》把整个演出现场渲染得喜气洋洋,男女声二重唱《敖包相会》、贴近生活的小品表演《有钱没钱都是妈》更是让现场群众纷纷点赞。除此之外,来自老年大学艺术团的演员们还带来了音乐快板、合唱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上个月的演出也很好看,每次都很精彩。”“听说有表演,我一早就提前来抢座位了。”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看演出既方便又精彩。

    据介绍,本次文艺汇演只是该镇文化惠民的一个缩影,今年,该镇还将陆续购买文艺汇演、免费电影播放等各类文化活动共36场次送到各村、社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