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为找男友吵架 带着孩子醉驾 被抓后痛哭悔恨

女子为找男友吵架 带着孩子醉驾 被抓后痛哭悔恨
2018年07月06日 17:10 华龙网
原标题:女子为找男友吵架 带着孩子醉驾 被抓后痛哭悔恨

  华龙网7月6日讯为找男友吵架,醉酒女子驾车带着孩子出门,被交警查获,男友却始终未出现,一个信息量有点儿大的酒驾故事。

  7月3日晚,重庆江北警方在北滨路设卡盘查“酒驾”违法行为,11点30分许,查获一辆奥迪A6,驾驶员陈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同时发现在车后排坐着一名儿童,驾驶员陈某称是自己的女儿。

  民警要求陈某下车,并将其带到流动警务车上接受酒精呼气测试,陈某在被带离过程中,一直在念叨“你们要把我带到哪儿去,我娃怎么办”。

  民警告知陈某,已安排民警对儿童进行看护,并告知其通知家属尽快将儿童带回。

  经酒精呼气测试,陈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01mg,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陈某听到该结果后痛哭流涕。称自己离异,跟女儿一起住在冉家坝,刚在北滨路某小区男朋友家里跟男朋友喝了酒吵了架,因为担心女儿一个人在家,自己回家把孩子接上,又准备到男朋友家,走到半路,女儿说想回家,在返回途中被交巡警查获。

  陈某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刚吵了架,又被交巡警查到醉酒驾驶,给孩子做了负面表率,孩子又没人照顾,想到这里百感交集,痛哭流涕。一边哭一边给男朋友打电话,哭诉自己的遭遇,但其男友始终未出现。

  最终,陈某的姐姐和姐夫来到执勤点将陈某的女儿带回。在带回之前,民警一直对其进行认真看护。陈某的女儿全程黑脸,独自坐在后排打游戏,没有哭闹,但能感觉到其内心略显沉重。

  陈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公安机关依法约束至酒醒,并将面临被吊销驾照,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的处罚。(通讯员:李坤鹏)

男友醉驾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