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朔州:开展精彩纷呈主题党日活动

朔州:开展精彩纷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6:33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朔州:开展精彩纷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孙海荣 陈文汇)“七一”前夕,朔州市中院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院长讲党课、诵读红色经典等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全力推动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实现新发展。

 

6月26日上午,朔州中院党员干部到平鲁区李林烈士陵园举行了纪念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6月27日晚,朔州法院天平合唱团代表市委政法系统参加“唱响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合唱比赛,并受邀在28日晚进行汇演。6月29日上午,朔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白险峰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全市法院工作新发展》的党课;朔州中院机关委员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6月29日下午,朔州中院举办了以“激扬青春力量,放飞法治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

朔州党日中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