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最大水母主题临展在重庆市举办

全国最大水母主题临展在重庆市举办
2018年07月07日 07:13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国最大水母主题临展在重庆市举办
    由重庆市科协主办,重庆科技馆承办的“海洋精灵——水母”展日前在重庆科技馆举办。此次展览是目前我国展示水母种类及数量最多的水母主题临展,将持续到11月4日。
    “海洋精灵——水母”展是重庆科技馆首次推出活体生物科普展览,包括水母的家族、水母的特点、水母的习性、水母与人类四个展区,使用20多个炫彩灵动的缸体展示海月水母、赤月水母、倒立水母、彩色水母等10多种水母活体。旨在通过美丽的水母活体展示与趣味互动体验让观众了解水母、海洋相关的科普知识,领会珍惜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生态的重要意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