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内蒙古“奇幻之旅”自驾线路首次发布

黑龙江·内蒙古“奇幻之旅”自驾线路首次发布
2018年07月07日 08:09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黑龙江·内蒙古“奇幻之旅”自驾线路首次发布

  “畅爽龙江鹤舞湿地”黑龙江·内蒙古“4+ 1”城际旅游联盟产品推介会日前在天津市举行,融合了极具北国特色的自驾线路——黑龙江·内蒙古“奇幻之旅”首次发布。

  由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大兴安岭和呼伦贝尔5个城市组成的“4+1”城际旅游联盟自成立以来,7年中不断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打响了各自城市品牌。由省旅游委指导,齐齐哈尔市政府主办的本次推介会,首次发布了黑龙江·内蒙古“奇幻之旅”自驾旅游线路,融合了大湿地、大森林、大草原、大火山、大界江、大油田等极具北国特色的旅游资源。此外,结合游客出行时间实际需求,“4+1”城际旅游联盟还精心设计了3~5天的短途自驾游产品。自此,这一具有全国竞争力的自驾品牌正式转化为旅游产品进行售卖。(作者:李晶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