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市委政法委:全力以赴提高工作执行力 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东莞市委政法委:全力以赴提高工作执行力 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2018年07月07日 09:20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东莞市委政法委:全力以赴提高工作执行力 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东莞时间网讯 (记者 周桂清) 7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来主持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全会部署,不断增强提升执行力的思想动力、制度动力和组织动力,全力以赴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政法系统令行禁止,确保市委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和措施能迅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全面系统性、富有操作性的决策思路和战略举措。深刻剖析了我市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东莞工作的“四个根本性提升”和“八个新突破”,为进一步开展东莞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全会部署,切实落实全会有关“在创新社会治理格局上实现新突破”的部署,积极构建党领导下的基层协同共治格局,创新形成行之有效具有东莞特色的“枫桥经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持之以恒营造安全稳定法治的社会环境,不断优化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供给,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前列,努力把东莞打造成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政法委市委全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