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半年重庆百个重点工业项目67个按期达产 完成产值412.6亿元,对全市工业增长贡献率近50%

上半年重庆百个重点工业项目67个按期达产 完成产值412.6亿元,对全市工业增长贡献率近50%
2018年07月07日 10:43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上半年重庆百个重点工业项目67个按期达产 完成产值412.6亿元,对全市工业增长贡献率近50%
  7月6日,市经信委发布消息,1-6月全市100个重点工业项目中,67个项目已按期达产,完成产值412.6亿元,对全市工业增长贡献率近50%。
  市经信委表示,电子行业项目贡献突出,是上半年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发展的最大亮点。在67个已达产项目中,电子产业项目有21个、合计完成产值287亿元,占全部达产项目产值近七成。
  同时,主城区重点项目持续发力。市经信委介绍,67个已达产项目分布在两江新区、渝北、合川等23个区县,其中位于主城区的16个项目完成产值240亿元,占全部达产项目产值近六成。
  这些龙头项目发挥了工业发展核心带动作用。今年上半年,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17个龙头项目均按期达产,完成产值314亿元,占总产值76.3%。其中,VIVO手机一期、翊宝智慧电子、惠科液晶面板、恒芯天际等4个项目合计完成产值达180亿元,表现突出。
产值工业贡献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