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第十届老健会闭幕

市第十届老健会闭幕
2018年07月07日 16:13 厦门发布
原标题:市第十届老健会闭幕

  昨日下午,厦门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式在海沧区体育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对这次大会十分关心,通过大会主办单位向老年朋友转达亲切的问候。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出席并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宣布闭幕。市领导刘绍清、国桂荣、孟芊、黄学惠,以及多位市级老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一次老年体育盛会,是全市老年人新时代新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厦门”创建的重要举措。 

  本届市老健会为期106天,包含17个项目,吸引1800多人参与。昨天的闭幕式还进行了一场文体节目演出,展现各区老年朋友的风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