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不满分手撞倒并砍杀女友及其女儿 后车内自杀

男子不满分手撞倒并砍杀女友及其女儿 后车内自杀
2018年07月07日 19:32 新京报作者:张彤 寇家祥

  原标题:河北一男子不满分手将女友及其女儿杀害后自杀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寇家祥)今日(7日),记者从河北晋州市公安局获悉,一男子因女方提出分手不满,驾车将女友及其女儿撞倒、砍伤致2人死亡,后在车内自杀身亡。

  现场视频显示,公路边停放一辆黑色轿车,驾驶位车门大开,有警察从另一侧探身进车内查看,一旁躺着一白衣男子,上半身及面部有血迹。网友爆料称,在晋州汽车客运站旁,一男子杀死两人,“刚刚去帮忙抬人,一个小孩脖子中了两刀,另外一个身上也有两刀。”

  今日(7日)18时许,记者从晋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获悉,7日上午10时41分,一男子在晋州市汽车客运站北侧驾车将张某某(女,29岁,晋州人)及其女儿(10岁)撞倒、砍伤后逃逸。张某某及其女儿经抢救无效死亡。11时许,执勤人员在西外环发现嫌疑人车辆,且嫌疑人已在车内自杀身亡。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9岁,晋州人)同死者张某某系恋爱关系。李某某因对张某某提出分手不满,进而报复行凶。目前,此案正全力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玉

晋州沸点自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