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垫江警方在暴雨中的暖心之举 只为少些“肠梗阻”

垫江警方在暴雨中的暖心之举 只为少些“肠梗阻”
2018年07月07日 19:30 华龙网
原标题:垫江警方在暴雨中的暖心之举 只为少些“肠梗阻”

    华龙网7月7日19时20分讯(通讯员 余水清)连日来,重庆垫江县迎来持续降雨,城区、乡镇多处路段受到暴雨袭击,道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垫江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协作联动、紧密配合,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警方正在清理路障。垫江公安局供图

    7月6日下午,垫江县周嘉镇辖区一主干道旁,一棵将近成年人腰围粗细的行道树拦腰倒在道路中央,一时间车辆滞留,道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垫江县公安局周嘉派出所闻讯后,立刻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清理工作。到达后,民警迅速将附近群众疏散至路边,并清理路面上的障碍物。随后,民警、辅警和周围热心群众准备合力将该行道树移至路旁,但是由于该行道树过于粗壮,试了几次都未能成功。

    “必须尽快想办法把大树移开,否则夜晚行车极度危险!”眼看夜色将近,民警心中也越发焦急。随即,民警立即联系交巡、消防和相关部门联合施救,并顶着大雨为过往车辆行人示警。

    在支援人员到达后,通过众人的不懈努力,终于在天黑前将大树挪至路旁,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道路恢复了畅通。

    附近群众不禁赞道:“好样的,你们真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有你们在身边,真好!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