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严禁违规使用公车避暑公款旅游

严禁违规使用公车避暑公款旅游
2018年07月08日 03:48 重庆日报
原标题:严禁违规使用公车避暑公款旅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7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时值盛夏,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市纪委监委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使用公车到景区避暑;严禁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名义公款旅游。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将运用党风政风监督大数据平台,持续强化监督,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对作风建设流于形式、公车疏于管理的单位和相关领导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并进行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各种违纪违规行为。举报网址:http://chongqing.12388.gov.cn:8888/,举报电话:(023)12388。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