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奶奶带孙子 捐出零花钱

奶奶带孙子 捐出零花钱
2018年07月08日 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奶奶带孙子 捐出零花钱
慈善嘉年华现场的募捐摊位十分热闹。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苏俊杰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秦松、杨洋 通讯员廖培金、穗妇宣)昨日上午,广州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之第三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在广州市千年商街北京路步行街火热开启,活动将持续至今日下午。与往年相比,今年共有六大板块41个活动展位,30位慈善家庭代表见证活动启动。有奶奶特意带着小孙子到现场捐出储存已久的零花钱。

  北京路是广州的千年商街,在7月7日~8日,这里却成为广州的慈善之路。时值周末,许多游人纷纷驻足,了解公益、参与公益,还有不少人捐出了善款。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嘉年华是广州市2018年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慈善之城”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相比前两届,今年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有了新形式、新元素,活动参与性、趣味性有了新的提升。

  在“亲子互动区”,设置了互动游戏为单亲妈妈、困境儿童等慈善项目筹集善款,活动当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为广州妈妈爱心计划项目捐款200万元。

  仲夏夜慈善音乐会15日上演

  认捐1名贫困学生可获2张入场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秦松 通讯员郭浠彤、梁栋彬)7月15日,一年一度的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又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上演。据悉,本次音乐会旨在为化州1135名贫困学生捐款,资助标准为3000元/名,共需要善款为340.5万元。凡捐款3000元或以上者将获得2张音乐会入场券。

  1.如何获取门票

  企业单位或个人捐款3000元或以上对口或不对口认捐贫困学生可回赠入场券2张(认捐多名的视票源情况酌情增加,成批认捐的另商)。数量有限,赠完即止。企业单位或个人一次性认捐9万元或以上,资助不少于30名学生除可回赠一定比例的音乐会门票外,音乐会当晚还将邀请上台参加相关的捐赠仪式。

  2.如何对口资助

  爱心人士如需进行一对一资助,请填写对口认捐资助卡,可从恤孤助学会官网的“待资助名册”栏中自行选定受助学生或委托恤孤助学会安排,恤孤助学会将向捐赠人提交受助学生的资料。

慈善嘉年华认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