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认定第二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今年秋季学期起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选课

我省认定第二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今年秋季学期起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选课
2018年07月08日 07:11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认定第二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今年秋季学期起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选课

  本报海口7月7日讯(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韩小雨 实习生叶润田)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日前认定《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等20门课程为第二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该批课程将于2018秋季学期起在海南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选课。

  第二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包含《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儿童发展与学习》《乡村旅游开发与管理》等热门课程,由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广播电视大学、三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等高校申报提供。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后续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建设和运行,加强指导和监督,不断更新、完善课程建设内容,确保为广大选修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共享课程。省教育厅将安排专项建设经费,与各高校按不低于1:1比例数额的配套经费共同建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