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场艺术惠民演出响彻云水间

20场艺术惠民演出响彻云水间
2018年07月08日 08:12 沈阳政务
原标题:20场艺术惠民演出响彻云水间

  

  好戏连台,异彩纷呈。一个乐动夏日、舞动浑河、欢动浑南的艺术季如约而至。7月7日晚,一首感人的朗诵《水·力量》,在浑南区奥林匹克公园拉开了“畅游云水智享浑南”——第四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浑南区)的大幕。此次开幕式活动,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浑南区委、区政府、市旅游集团承办。

  活动现场吸引了数千观众,很多市民夸赞,演出非常精彩,希望能在家门口多看到这样的好节目。“出门就有演出,生活在沈阳真是幸福!”一位老人家说。据介绍,在之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浑南区20场精品文化活动将轮番上演,开启这个夏天梦幻浪漫的美好时光。一场场文化饕餮盛宴,将助推“浑河之夏”打造成为全国现代大都市的文化品牌。

  本届文化艺术季将充分展现浑南区“高品质公共服务新展区”的风貌,充分彰显功能完备、品质一流、大气磅礴、形神兼备的大沈阳城市品质。活动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央公园等五个场地轮番上演,在浑河两岸优美自然环境中,自然与历史呼应,古典与现代碰撞,高雅与通俗共赏,民族与国际交融。

  本届“浑河之夏”(浑南)系列活动以多元、趣味、参与为原则,以高雅时尚为基调,将科技浑南、创新浑南、智慧浑南、生态浑南、文化浑南、活力浑南的特色体现。

  在第四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期间,无论白天夜晚,还是水陆天空,浑河两岸浑南区段将轮番上演赞美“浑河之夏”的歌曲、舞蹈、戏剧等多元化的艺术惠民演出。这期间,还有彩色跑、音乐节、非遗文化展等活动,再加上棋盘山、世博园、东陵公园等各大景区美景,将吸引国内外百万人次欢聚浑河两岸,展示沈阳的美好形象。(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陈凤军  李浩摄)

 

惠民浑南浑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