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莱西开赛

“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莱西开赛
2018年07月08日 09:00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莱西开赛

  青岛日报讯 昨日,“天泰·公园壹号杯”2018第二届“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莱西)举行,共吸引来自国内和英国、韩国的627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和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体育中心、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比赛设置200公里挑战赛和60公里体验赛两项。赛道沿途路面平缓,风景优美,并设置相应补给点,骑行爱好者在完成自我挑战的同时也能欣赏大沽河两岸的旖旎风光。该赛事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超越自我、结交友谊的体育精神,是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200公里骑行盛会与交流平台。

  “环山东半岛”长途挑战赛于2016年正式在青岛创立,是一项不排名次、没有奖金的面向全民的长途骑行挑战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已吸引了近万的“粉丝”,是省内最火爆的骑行活动之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