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入选2018年中国软件企业百强榜的闽企达4家

入选2018年中国软件企业百强榜的闽企达4家
2018年07月08日 09:03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入选2018年中国软件企业百强榜的闽企达4家

   近日,“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发布。我省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年排序最靠前的比去年前进了5位。

  据悉,本届百强企业2017年软件业务收入合计10587亿元,同比增长21.4%。百强企业以不到0.3%的数量比重,创造了全行业19%的收入比重和40%的利润比重。(本报记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